近期網誌簡介


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

裝傻扮痴批鬥陳雲,值得嗎?

2013-06-11

【大文正論】裝傻扮痴批鬥陳雲,值得嗎?

以下 status 適合任何具有平常閱讀理解及甚至無須很高思考能力的人觀看,客觀來說,不可能看不明白:

1. 陳雲沒有侮辱六四天安門被屠殺的學生,沒有恥笑六四,更沒有鼓吹「反六四」,只是批評支聯會壟斷了六四光環,這種批評也不是陳雲第一個提出,過往也不少人對支聯會說過類似的批評,此其一。

2. 陳雲從來沒有侮辱被中共謀殺的李旺陽,坊間有些人說李旺陽是「民主烈士 / 一路好走 rip / 安息 」之類,是語文理解嚴重謬誤,李旺陽是被中共謀殺的,不是「自告奮勇做民主烈士」,不是自殺,是枉死,拜托,李旺陽的枉死,不會「一路好走 / 安息」的,陳雲也是批評那些亂拿李旺陽之死來宣傳大中華毒的左膠人士,他是為李旺陽抱不平,不是恥笑李旺陽,反而那些左膠就真的消費李旺陽,把他當作政治 商品。

3. 本土意識是文明社會的必備基本條件,也不是陳雲發明,也不是只有陳雲一個人懂什麼是本土,同樣地,借批鬥陳雲來扼殺本土意識,這是多餘妄想,本土意識不會因陳雲被批鬥而消逝。陳雲最大功用,是有系統地給大眾更清晰認知本土意識罷了。

我很痛心見有些本來潛質優厚又一向思路清晰的人,為了跟隨老闆,把智慧都埋沒了,盲目地為批鬥陳雲的妖卒說項,相信陳雲也沒有渴望像明星被人追逐朝拜,無人話一定要成為什麼人的粉絲,但埋沒自己的思路去裝壟扮盲厚著面皮說瞎話,值得嗎?

那些批鬥陳雲的左膠妖卒,就是知道他的學論會對中共港共構成實質威脅,因此要抹黑圍剿,他們是既得利益者,是壞人,為妖卒搖旗吶喊,等同自找死路。

沒有留言: